季塔纳

一夜惊喜

皮水

ABO

有Mpreg情节

Beta主席和Beta水

时间安排可能就前两个赛季吧😂😂😂都ABO了要什么逻辑啊

真的很雷,没眼看.jpg


6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有伟人曾经曰过,吃一堑要长一智。这次是真的有这样的谚语,不是节操为零的作者为了混字数编出来的东西。杰拉德返回巴塞罗那的时候,终于知道要认真乔装打扮。虽然他很不喜欢这做贼一般的感受,即使他觉得马德里街头的每一个路人都认得他,下一秒就会掏出长枪大炮再送他上一次头条。

这还不是最吓人的。头条什么的,版面占得多了总会习以为常。但是万一,万一有什么疯狂的球迷要替他们突然休产假报废掉整个赛季的队长讨回公道,杰拉德虽然很想对他脑子里的假想敌说,我们郎才郎貌天生一对,轮得到你这路人甲来反对吗?但考虑到现在是敌众我寡,并且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是背负了三个人的生活在匍匐前进,杰拉德回忆起出发前塞尔吉奥装作漠不关心勉强对他做出的关照——注意你的人身安全——顿时内心充满了为了一家三口忍辱负重努力拼搏的豪情壮志。

于是他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反季节的神经病,在马德里度过了鸡飞狗跳堪称灾难的三天之后,好坏还是全须全尾地回到了巴塞罗那。

姗姗来迟出现在体育城时,队友们早就开始热身活动了。会有人对他的迟到感到意外吗?平时是肯定没有的。毕竟杰拉德是常年在队内迟到红白榜的白榜上傲视群雄的存在,为整队的团建经费做了不知道多少贡献。但这一次,当杰拉德套着歪斜在他身上的背心出现在草皮上时,一时间,所有队友都仿佛爱他爱到一分一秒都不能让他从视线里消失,浩浩荡荡冲他跑了过来。

杰拉德僵直在原地,发现自己无处可躲。苏亚雷斯跑得虽然不够快,但分贝足够大,他大声问道,“Geri,做爸爸的感觉怎么样?”

而内马尔成功甩开了众人,他一路狂奔来到杰拉德身边,强行拉着对方转了一个圈,而后左看右看就差把草皮挖开。最终确定自己的队友不能大变活人之后,他满脸失望地质问道,“Geri,你对象在哪儿呢?你的宝宝呢?在你家吗?我可以去见他吗?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我可以做他的干爹吗?”

内马尔抛出一大顿问题,语速惊人,砸得杰拉德晕头转向,只得匆忙抓住他认为最重要的那一个问题回复道,“要做干爹的话,你可能要去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打一架。他已经自行宣布他是孩子的干爹了。”

“怎么能这样!”内马尔哇哇大叫。他一把拉过看起来又担忧又想原地消失的伊涅斯塔,要让对方替他主持公道,“他们欺负人吗!孩子不是我们诺坎普的孩子吗!我不能当干爹吗!凭什么罗纳尔多就近水楼台先得月了啊!”

你不是已经说出理由了吗……

伊涅斯塔勉强从摆脱了熊孩子的挟持,他擦一把自己亮蹭蹭的额头,看着眼前已经把个人形象扔进垃圾桶里顶着一脸胡渣恨不得直接做疯狂原始人的多年老友,只觉得有一把乌黑秀发又离他远去了。

“Geri,额,Serg还好吗?你们两个怎么样了?主席有没有说什么?你放心,不管怎么样,我们作为你的朋友,肯定都是支持你的。”

“不支持还能怎么样?孩子都有了。你要当封建大家长拆散他们吗?隔壁主席都不干这个活儿,你是想主动请缨?”拖后的布茨克斯吐槽道。

“巴塞罗那的罗密欧和马德里的朱丽叶吗?”内马尔陷入畅想中,露出一个泫然欲泣的表情,“不行,太惨了,不可以这样对Geri还有Geri的宝宝。Geri你放心,我们都挺你。你看到论坛上有皇马球迷在集资说要把你买去马德里吗?你别怕,我马上去捐一个月薪水,把拉莫斯买到巴塞罗那来!拉菲尼亚你说呢!”

“啊?那我也捐一个月?”

杰拉德目瞪口呆,“我……该说谢谢你们吗?”

“谢谢就不用说了。”内马尔豪气地拍拍杰拉德的肩膀,“钱是小事。重要的是,我要当孩子的干爹!”

“这我真的说了不算啊……”杰拉德也试图挤出一个泫然欲泣的表情,搭配上他这几天懒于修饰的狂野面容,画面实在是不太美好。

“我看你也做不了主。”布茨克斯继续放冷箭,“塞尔吉奥是不是还在马德里?我早上看见新闻了。都开发布会在全国人民面前宣布自己先上车后补票了,你都没把人带回来。杰拉德, 你的家庭地位真的有点低哦。”

“你想要他坐在家属座给我们加油?他做得出来,你能接受吗?”杰拉德没好气地回敬道。

布茨克斯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给国家队队友套上红蓝色球衣,而后疯狂摇头。

“所以你现在需要两头跑吗?”伊涅斯塔试图抓住重点。

“他不想住过来,只能我多跑跑啊,还能怎么办呢?”杰拉德面色沉重,嫌弃中又带着难以描述的柔情,讲实话,那有点肉麻,起码在他的队友眼里,他看起来肉麻极了。

拉菲尼亚带着沉痛表情连连摇头,同马斯切拉诺咬耳朵,“要不还是别众筹了,就让皇马把他买走吧。我看他在心里已经叛变了……”

他们叽叽喳喳,围成一个圈子像在体育课上懒于运动聚在一起聊天打发时间的高中女生,而看不下去的恩里克终于决定出手,他在没人注意的时候挤进了人群间,笑眯眯地同大家说,“训练啊。我们没有那么多饮水机要看守,你们再这样不务正业,我只好让你们都去加练铁人三项了。”

众人配合着做出惊恐的样子,三三两两跑开了各就各位。杰拉德留在原地,等待表情意味深长的教练对他的训话。他在来的路上已经自觉准备好了捐款,并且试图续个半年包优惠套餐。

如果路易斯暴打我,那这全是你的错,他在心里对塞尔吉奥如是说。

但教练是个善解人意的好人。恩里克只是简单地恭喜了喜迎新生命的杰拉德,就放他走了。这让这几天不断接受着各方各面狂轰滥炸的杰拉德感动得不行,故而大力熊抱了恩里克,便试图脚底抹油之。刚走出去没两步,恩里克又喊住他,欲言又止很久,终于憋出了要给队员的告诫。

“Geri,这个,不是单身了,也要注意保持体力啊……”

杰拉德脚下一个踉跄,他故作镇定稳住身体,而后板着正经脸孔点点头,飞快地跑开了。


TBC


最近真的太忙了,可能会变成失踪人口

反正越写越雷……就这样吧……

评论(4)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