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塔纳

一夜惊喜

皮水

ABO

有Mpreg情节

Beta主席和Beta水



4 你有我有全都有

 

塞尔吉奥摁掉闹铃,又把自己埋进被子里,挣扎了半天,终于舍得挣脱了床铺的温暖怀抱。睡得太暖和,他感觉自己晕乎乎的,随便洗漱完了捧着空空的肚子梦游一样往厨房走,一边盘算着吃些什么东西对付一下早饭。杰拉德坐在高架凳子上看报纸,听见了他的动静,从微波炉里拿了水果麦片出来摆在桌子上。塞尔吉奥盯着那一碗泡在牛奶里的不明食物,觉得怪恶心的。

“我不想吃这个。”

“那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章鱼拌面,要放很多章鱼很多甜辣酱,还想吃冰激凌,要柠檬味的,菠萝味的也行,还要撒很多蔓越莓干,有跳跳糖也可以……”塞尔吉奥顺畅地开出一溜菜单,杰拉德如临大敌一般在手机记事本上飞快打字,等到终于说完了,他小心翼翼看一眼对方的脸色,结果发现塞尔吉奥正毫无障碍把麦片往嘴里塞。

“……不是不想吃吗?”

“我饿了。垫垫肚子不行吗?”

“行。行。你多吃点。吃完了和你说件事情。”

“你想说什么?”塞尔吉奥怀疑地看着对方,他把碗抱起来,一边吃一边瞪圆了眼睛看着略显忐忑的加泰人,“你别再提什么公开之类的蠢话了。你想被扔猪头吗?一会儿等雷纳来了再商量怎么解决,总之孩子不会加入巴萨会员的,你想都别想了。”

“我公开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孩子加入巴萨会员吗?你能不能指望我一点好的?”

“你干得出什么好事啊?”塞尔吉奥嫌弃地从上到下把杰拉德扫射了一通,“你除了干事的时候不戴套,你干得出什么好事啊?”

“我不带套,你不也急吼吼地说想要吗?”

“我说我想要干你,你躺下来让我干了吗?”

塞尔吉奥越说越大声,他紧紧抓着不锈钢勺子,看样子就像随时要和杰拉德打一架,和他们平时上床的时候,为了谁上谁下喋喋不休没完没了地打嘴仗的时候没什么两样。而一想到这里,杰拉德突然慌张地捂住了塞尔吉奥的嘴。

“你注意点用词!孩子听着呢!”

塞尔吉奥愣了两秒钟,随后抄起了勺子就要敲他脑袋。杰拉德立马抽回了手做投降状,毫无心理障碍嘴一张就开始道歉,“我错了。都怪我。是我急吼吼,是我不戴套。是我不注意用词。你别生气。你先吃饭。吃完了我们就出去吃章鱼拌面,要很多章鱼很多酱汁。然后我们就去买冰激凌。对了,你能吃冰激凌吗?”

塞尔吉奥愣愣地听完了这一串话,半天没转过弯来。要一个正常的杰拉德皮克眼睛都不眨地把错误都揽在自己身上还对他言听计从?该不是被外星人掉包换了个芯子吧?

“吃饭。你先吃饭。”杰拉德看他半天没动作,直接抓着他的手把勺子送回碗里。塞尔吉奥十分没有原则地吃了一口东西,一边咀嚼一边看着就差在脸上写着“我是老实人”的杰拉德,心里头有个不好的预感。

“你说,你是不是干了什么事情?你背着我联络主席了?还是直接买了家报社自己发新闻了?”

“我不是,我没有……”杰拉德虚弱地反驳道。尽管他很想大声质问塞尔吉奥,“难道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形象吗”,但眼下的现实是,他的形象大概要比对方的脑补更蠢更糟。

他默默把手机开回网页界面,正准备递给了塞尔吉奥。就在这个时候,塞尔吉奥的亲哥,杰拉德的大舅子(不),雷纳拉莫斯踩着怒气冲冲的脚步抓着几张报纸冲进了厨房。杰拉德尴尬地笑着想同对方打个招呼,而雷纳压根没给他机会,直接把报纸甩到了桌子上,而后抱着胳膊冲塞尔吉奥说,“看看你们两个干的好事。”

上帝作证,我没干过比意外怀孕更大的好事了啊?不明所以地塞尔吉奥拖过了报纸,只一眼,他感到自己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头条上的男人虽然带着帽子还拉起了衣领试图遮住半张脸,但伪装效果基本为零。而硕大标题显然也一眼看穿了所有真相——杰拉德皮克连夜赶往马德里前往拉莫斯家中,孩子的父亲竟然是他?

塞尔吉奥看着心虚的孩子的父亲(已经破罐破摔地承认了),露出了一个温柔之下亮出獠牙的笑容。他指了指快吃空的碗,又指了指杰拉德,咬牙切齿说道,“你知道吗?我想把你淹死在牛奶里。”


TBC


进展缓慢= =手速感人= =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