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塔纳

一夜惊喜

皮水

ABO

有Mpreg情节

可以说是非常雷了

以及向大家真诚安利我们的看球打屁上树群660101637,加入有惊喜(可以催Luna太太写猫片造福群众)

点击链接加入群【夏天是爬树的季节】


2 皮克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Beta怀孕,还是隔壁队长,太吓人了。”

杰拉德一只脚踏进更衣室大门时候,听见内马尔这样说。他怀疑地晃了晃头,试图甩出洗澡时进到耳朵里的水。而内马尔成功捕捉到了只下半身围着浴巾的他,带着一脸世界真奇妙的活泼表情冲他摆手,继续说,“Geri,你的国家队队长怀孕了诶。你知道他的Alpha是谁吗?”

国家队队长,那就是塞尔吉奥拉莫斯了,总不会是坐在角落里举着一瓶不明液体(大概是生发剂)正陷入忧虑情绪中的伊涅斯塔吧?杰拉德愣了两秒钟,然后后退一步回到了淋浴间,拉上门,深吸一口气,想要回到正常世界。他把头昏耳鸣的感觉压下去,重新拉开门,内马尔放大的脸一瞬间冲到他眼前,把杰拉德吓了一跳。

“你干嘛啊Geri?洗澡热昏头了吗?”

“你刚才说什么……”

“说什么?我说拉莫斯怀孕了啊,你也不知道吗?他去医院被拍到了。”内马尔交出自己的手机,页面上是马卡报的高清网络页面,成功占领头条的塞尔吉奥拉莫斯慌慌张张地被围在记者中间,硕大标题简单易懂直截了当地写道:皇马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疑似怀有身孕,搭配着广告位上“意外怀孕怎么办”的妇产医院推广,简直是新赛季以来最荒谬的事情了。

“不是Alpha……”

“你说什么?”

“我说他的男朋友……”杰拉德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不是Alpha。”

“哇,不是Alpha那是Beta?”内马尔抓着自己的头发兴奋地团团转,杰拉德面色铁青地看着恨不得一秒化身为小报记者的队友,他夺过自己的手机送到杰拉德嘴边当做是话筒,并成功吸引来了更衣室一群赤条条的汉子们的注意力。内马尔刚想开口说话,杰拉德飞快地扯下了自己的浴巾,于是巴西尬舞小天王一秒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又迅速张开手指津津有味观察起来,“Geri,你真的没有谎报自己的第二性别吗?装B很有趣吗?”

“你搞性别歧视?我去公会还有关爱Beta权益协会投诉你你信吗?”杰拉德草草地换了衣服,抓了自己的包一股脑把东西全扫了进去,更衣室柜子都没锁,一边威胁内马尔一边往外面跑。

内马尔跟他后面跳脚,“哇Geri你吃炸药了吗!你要去哪里啊!”

“帮我和教练请个假,就说我马上要当爹了,十万火急,安顿完了就回来。还有你们赶紧给我把红包准备起来!……”

杰拉德跌跌撞撞冲了出去,留下一群队友看着他火烧屁股的身影消失在了视线里。伊涅斯塔举着他的不明液体目瞪口呆地看着内马尔,“Geri刚才说什么?我好像没听清楚。”

内马尔慌慌张张地摇头,“我觉得我也没听清楚,有人听清楚了吗?”

一群人面面相觑左顾右盼,像是在一瞬间某种不知名的可怕耳疾攻击了巴萨的每一位球员。但总有人抵抗力特别好,是那个天选之子。诺坎普的国王里奥梅西不明所以地看了看集体变成聋子的队友们,很平常地说道,“Geri说他要当爸爸了啊。我们是不是应该一起给他买个礼物什么的?说起来,他的伴侣是谁?”

大家纷纷摇头,而内马尔巍巍颤颤地举起了他的手机,画面仍旧停留在马卡报的封面内容上。小伙伴们僵硬地看着小小一块发光屏幕,沉默像是一只鲜血淋漓的手扼住了大家脆弱的喉咙。

“大概……是个巧合吧?”罗贝托弱弱地说。

内马尔挤出了一个严重便秘的笑容。

 

 

 

“SESE?你现在不告诉我那个混账是谁倒是没什么关系——”马塞洛把指关节捏得咔咔作响,一边露出一口洁白牙齿冲塞尔吉奥笑得纯良,“——但是你明天去见主席总要说实话吧?所以说我们还要一个晚上的时间可以把这件事情处理好。”

“你要怎么处理?”莫德里奇蹬着他无辜的大眼睛发问。

马塞洛慈爱地看着他的队友,用解释小学一年级基础问题的语气循循善诱道,“很简单啊,SESE告诉我那人是谁,然后我们联系他,他要是愿意负责任,那最好。虽然我觉得他到现在还没出现,多半不是什么好人。他要是不愿意,我们就做掉他。”

“我听错了吗?做掉他?做掉他是什么意思?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西语水平感人的贝尔结结巴巴地向莫德里奇求助。

而莫德里奇压根没工夫理他,他只是震惊地看着马塞洛,“难道你的真实身份是巴西的什么黑手党教父?”

“这是重点?”

“这当然是重点!”莫德里奇咆哮了起来,“你说要做掉SESE肚子里那孩子的爹。先不说你要怎么做了,你把人做掉之后,SESE就要当单身妈妈了啊!你考虑过他和孩子的感受吗?”

“别管我叫妈妈……”塞尔吉奥黑着脸发出声音。

莫德里奇敷衍地给了他一个道歉的眼神,继续和马塞洛纠缠,“能不能靠谱点?”

“怎么?难不成还得去求那个混账来负责任吗?我们皇马连个孩子都养不起吗?”马塞洛也大声嚷嚷了起来,“是SESE自己养不起,还是我们这么多大活人养不起啊?克里斯,你说,孩子我们能自己养大吗?”

突然被点名的克里斯蒂亚诺被他正喝着的不明蔬菜汁呛了一下,他清了清嗓子,撸了一把马塞洛比平时还要爆炸的头发,悠哉哉回道,“养得起啊。SESE你放心,我连孩子名字都替你想好了。我觉得应该是个女孩儿,我妈说,如果怀孕的时候肚子圆圆的,就应该是女孩儿。所以就叫克里斯蒂娜好了。怎么样?”克里斯蒂亚诺满怀慈爱地看着塞尔吉奥的肚子,也成功引来了一众队友的关注。

而塞尔吉奥恨不得踢他的屁股,上帝保佑,孩子才两个月大,腹肌都还在,是拥有什么特异功能才能看出他的肚子是圆圆的?

但他没来得及说话,有声音突兀地插了进来,“当然不怎么样!克里斯蒂娜是什么鬼啊?”

皇马众将一道朝声音来源看去,一个高大人影带着鸭舌帽抓着钥匙站在门口,一只鞋子已经蹬掉正金鸡独立靠在鞋柜上。他抬起脸,满脸荒唐神色,看起来一时间拿不准主意是先把另一只鞋脱了,还是直接和克里斯蒂亚诺打一架。

而皇马的朋友们显然更觉得荒谬,马塞洛一副“我的队友是个脑残吗还是个被骗炮的失足少男啊”的精彩表情万分震惊地看着只想原地消失的塞尔吉奥拉莫斯本人,嘴巴张开又闭上,半天没憋出一个词。

才被质疑了起名品味的克里斯蒂亚诺举着他的蔬菜汁朝显然也意识到了他的出现有些突兀的来人,冲他点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

“你好啊杰拉德,你怎么来了?”克里斯蒂亚诺掐出好奇嗓音,下一秒又使出敷衍演技,做出恍然大悟的神色,“哦,我知道了,你是来对SESE负责的吗?”

塞尔吉奥捂住额头,再一次冒出了想和杰拉德皮克同归于尽的念头。


TBC


我也不知道我干嘛起这样一个小标题= =

评论(15)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