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塔纳

一夜惊喜

皮水

ABO

有Mpreg情节

Beta主席和Beta水

大家好,我陈汉三又回来了(。)

久远的前文7



8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某个无所事事的下午,克里斯蒂亚诺给塞尔吉奥打来了电话,经过两句简单的日常寒暄后,他清清嗓子,进入了主题,“SESE,今天结束训练之后,我们召开了一次民主会议,根据民意,现在我代表大家很严肃地向你提出下面的问题,希望你认真回答……”

塞尔吉奥抱着碗吃樱桃,用含糊不清的声音斩钉截铁地打断了对方,“我拒绝。”

“请你不要站在大家的对立面。”

“得了吧,就像我没参加过民主茶会话似的。你们讨论出过什么好问题让我去问教练了?”

“你投了一票反对票。我代表所有人投同意票。所以抗议无效。不准再打断我。”

“……我还有人权吗?”

“我猜没有?毕竟你已经搬去巴塞罗那和皮克同居了,并且事先没有经过我的同意。”

“我搬去和谁住又为什么要经过你的同意?”

“你是我干女儿的爸爸,我当然需要时刻掌握你的行踪,以防你把我的心肝宝贝小甜心磕着碰着了。”

克里斯蒂亚诺大言不惭,而塞尔吉奥觉得他简直没有听过比这更荒唐的话。唯一让他没有立刻挂断电话的理由只能是,杰拉德还没回家,而他已经把这一季的权利的游戏都看完了,实在是无聊到家。

“你和Cesc打一架吧,Geri说他已经答应人家了。等他回巴塞罗那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你和他打一架,别比任意球了,直接肉搏,记得喊我去看现场。”

“……我听出来你真的很无聊了。”

塞尔吉奥哼哼了两声,“所以你到底想和我说什么?就是你们那个民主会议,讨论出什么来了?”

“是这样。”克里斯蒂亚诺煞有其事的清清嗓子,“我们是想问你,你和杰拉德打算什么时候扯证?回马德里扯吗?介于我是你孩子的干爹,我觉得你应该邀请我给你当伴郎。”

彼时塞尔吉奥正把最后一颗樱桃捞进嘴里,他腰酸的厉害,经过不断的尝试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姿势正歪歪扭扭地横在沙发上,闻言被吓了一跳,刚要说话,便猛烈地嗑起来。克里斯蒂亚诺在电话另一头听着令他心惊肉跳的咳嗽声,好不容易有一点缓和下去的架势,他小心翼翼问道,“你还好吗SESE?”

“不太好。”塞尔吉奥喝了一大口水,勉强安抚好了自己受到惊吓的小心脏,“扯什么证?你在说什么啊?”

“难道你们还没准备结婚?那杰拉德为什么要来打听我们夏休时候的计划?”

这个问题的确值得考虑,但塞尔吉奥下意识逃避,“额,没准他就是想邀请你来巴塞罗那玩。”

“是的。是的。你就装傻吧。”克里斯蒂亚诺翻了个用力到恨不得把眼珠子甩出眼眶的白眼,他太懂塞尔吉奥拉莫斯了,在有关皮克的问题上,这个人十级嘴硬,还一点就着。而他自认为是个成年人,且具有绅士风度,不会给一位孕夫找不痛快。“总之,你得站在我这边,如果有一天你终于打算和杰拉德一起走进婚姻的坟墓,记得把你身边的位置留给我……”

“听起来你像是要和我一起走进去?”

“你给我闭嘴。我给你拍点土把你和杰拉德埋得严实一点你信不信?”

撇开前因后果,幻想中克里斯蒂亚诺扛铁锹的乡土画面还是成功娱乐到了塞尔吉奥,他愉快地笑了起来。但两秒钟之后,他就收敛了笑容,重新沉浸在了最近一直让他烦恼的事情里,他冲克里斯蒂亚诺要求道,“不了。你行行好,把他解决了就行。”

“你们怎么啦?”克里斯蒂亚诺听起来甚是疑惑。在他看来,自从身份升级之后,杰拉德皮克除了爱在INS上用皇马队长休假期里不修边幅的生活照配上一连串爱心轰炸世人之外,基本上是个可靠的好男人了。但你永远不知道拉莫斯和皮克会因为什么事情掐起来,这个世界对他们而言还是有很多可能性的。

显然塞尔吉奥也有很多话想说。但他尚且存在着一丝理智,知道和他的队友讨论自己的感情生活绝不是一个好主意。他忧虑地摆摆手,“算了。没什么好说的。你知道吧,Geri就是个傻瓜,一如既往。”

您这充满爱意的抱怨可真没有说服力。克里斯蒂亚诺在心里疯狂吐槽。

 

 

塞尔吉奥当然有很多烦恼。落到实处,就比如说他浮肿厉害的脚背,每每看到,便让他忧郁万分。尤其上上一轮联赛,最后关头皮克客串前锋进了一球,虽然模仿摇篮动作并冲到摄像头前毫不顾忌地笑得傻乎乎把进球送给了只能在家看直播的塞尔吉奥,但一想到整个赛季他都不会有机会在射手榜上有所作为赶超此人,塞尔吉奥就恶从胆边生。

于是吃过晚饭之后,塞尔吉奥非说想吃冰激凌,还是家里没有存货的口味。杰拉德出门去买,又拉了一车零食回来,却发现塞尔吉奥并没有在客厅等着。

杰拉德连冰激凌都来不及处理,随便扔在了茶几上,便急急忙忙跑进了卧室,塞尔吉奥侧着身体躺在床上,面上看起来没病没痛。

“你还好吗?有哪里不舒服吗?”

“有一点。”

杰拉德闻言背上汗毛竖成一片,他慌慌张张跨到床上来,手脚不知道往哪里放,只好捧着塞尔吉奥的脸,焦急万分,“哪里不舒服?你怎么不打电话给我?我马上叫救护车。”

塞尔吉奥拦住他,把杰拉德的手机丢到一边。

杰拉德简直火烧屁股,“怎么了啊SESE?”

塞尔吉奥看他是真着急,连忙给他顺毛,“我没事。不骗你。”

杰拉德仍旧持怀疑态度,他看起来既想自己动手,给塞尔吉奥来个全身检查,又害怕自己下手太重,火上加油。

结果塞尔吉奥主动捉住了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肚子上。

“小混账踢你了?”

塞尔吉奥笑出了声,“早上不还是你的心肝宝贝小可爱吗?”

“这没得商量。踢你了就是小混账。等出来了我打他屁股。”

“没有。安静得很。你感觉到了吗?”

杰拉德屏气凝神,全身心投入感受了一番,末了严肃地点点头,“嗯。挺文静的。”

“所以啊……”

塞尔吉奥压低了声音,捉着杰拉德的手,他的体温要高一些,掌心发烫,叫杰拉德的手心也出了汗,呼吸也变重。而下一个动作更是惹得杰拉德差点蹦起来。

塞尔吉奥把手放在了他的小兄弟上。

“SESE,不是……放开手再说话行吗……”

“我不要。”塞尔吉奥听到他的话,一瞬间把原本挂在脸上的温柔羞涩都扔去了室外。他看起来简直气急败坏,“杰拉德皮克,你儿子在我肚子里好好的,但我特别不好,你还是不是男人了?”

“我怎么就不是男人了?”杰拉德震惊极了。

“那我们俩搞一发,快,我特别想要。”塞尔吉奥眼一闭心一横,说出了自己的诉求。

杰拉德面有难色,小心讨好道,“不行啊……”

“不行?你还说你是男人?”

“你讲道理啊拉莫斯,医生说你不能剧烈运动。难道他是只对着我一个人说的吗?”杰拉德委屈地嚷嚷了起来。

“不能剧烈运动,那不要剧烈不就行了吗!我们平和一点地来啊。”

是的,就像我是个机器人,有档位。杰拉德冷漠地想道。所以能有人来拯救我吗?不光在晚上,我要忍受睡着的拉莫斯把手搭在我身上把腿挤在我的两腿之间。如今光天化日之下,我还要忍受他把手放在我的小兄弟上,并邀请我来一发平和一点的床上运动。杰拉德很想把自己打晕,但还是竭力挤出笑容,安抚道,“SESE,周末我们去检查的时候,再问一下医生的意见行吗?”

塞尔吉奥一巴掌糊开了他的笑脸,转过身,留下一个冷漠的浑身写着不高兴不满足的背影。“你去睡客房吧。等医生批准你可以和我躺一张床了,你再花两个月时间考虑清楚你什么时候能当个男人。”

杰拉德被噎得半天说不出话。他维持着原先的姿势艰难地跪在床上,同时绝望地发现,在塞尔吉奥不甚温柔地几次亲密接触下,他的小兄弟,此刻正精神抖擞,慢慢抬起了头。

有谁能给我来一棒吗?

他闭上眼睛,痛苦地想道。



TBC


许久不写,越发雷了(。)





评论(9)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