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塔纳

一夜惊喜

皮水

ABO

有Mpreg情节

Beta主席和Beta水

熟悉的味道,一如既往的雷(。)


7 爱是一道(绿)光

 

杰拉德背着包匆匆忙忙跑到停车场,还没来得及掏出电话联系费尔南多,就听见刺耳的刹车声停止在他身后。他的国家队老朋友开着低调的黑色吉普车铁青着脸凶神恶煞坐在驾驶座上,冲着他大力地摁了几下喇叭又闪了好几次远光灯。杰拉德顾不上指责对方不遵守交通规则,捂着自己被刺得想要流眼泪的眼睛赶忙跳上车,才来得及把安全带扣好,费尔南多一脚油门踩下去,惯性扯得他整个人一激灵。

“SESE怎么样?”

“挺好一人,年纪轻轻被人搞大了肚子,快生了,老公还出去鬼混把他丢在家里,还能怎么样?哦对,还没结婚呢,不是老公,是男朋友。”

“我是有工作才回俱乐部的……”

“什么工作比自己伴侣还有孩子还重要啊?”费尔南多一个急转弯兜上马路,清晨的马德里还在沉睡之中,他朝杰拉德飞去一个锋利眼刀,半点犹豫都没有闯了个红灯,“罚款算你的。上了报纸头条你去开发布会解释。”

“算我的算我的都算我的。你专心开车,别再骂我了。我不着急吗?到家了随SESE怎么骂我。”

他还有功夫骂你?我出门来接你时候他叫得都快把屋顶掀翻了。费尔南多挺想直接这么说,但杰拉德脸色也难看得很,他死死拽着安全带腰板笔直把自己黏在座位上,像是费了十二分力气才能忍住被随时拉开车门跳下去直接疯跑回家。费尔南多先前接到塞尔吉奥的电话听那倒霉朋友叫他去帮忙说自己好像要生了的时候愤怒慌张终于缓过去一些。说到底他再着急,能有杰拉德皮克着急吗?

费尔南多闷着头把车开回家,只觉得自己才踩下去刹车,杰拉德就脚不着地窜了下去跑进了屋子里。他慌急忙张停好了车也跑进门。到上了二楼停在塞尔吉奥的卧室前,却只看见杰拉德傻愣愣地杵在原地。

“你站在这儿干嘛?怕见血?还不进去陪SESE?”

“哟,费尔南多也过来了。”

费尔南多闻声看过去,大名鼎鼎的葡萄牙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正抱着一个白色包裹,露出圣母玛利亚一般的笑容慈爱地看着他们,又低头看看自己抱着的小包裹,喜气洋洋地朝大家展示道,“快来看看我的宝贝心肝,我的克里斯蒂娜。感谢SESE,克里斯蒂娜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小姑娘。”

杰拉德抻着脖子使劲去看克里斯蒂亚诺抱在手里的小婴儿,看了半天没瞧出什么眉目,只觉得小婴儿的皮肤皱巴巴的,黑乎乎的。

黑乎乎的……

杰拉德铁青着脸转头去看费尔南多,“我听错了吗?我走错片场了吗?他刚才说是他的克里斯蒂娜?”

费尔南多僵着脸点点头,“好像是说了?额Geri,我怎么觉得你的脸……好像有点绿……”

老子当然要绿了!

杰拉德一蹦三尺高,哐当一下撞着了什么东西,痛得他没忍住哼唧了一声。有温柔的女声在他耳边响起来,杰拉德勉强抬起眼皮子,看见一张写着关怀的漂亮脸蛋放大在眼前,他呆了一下,不禁问自己,“我女儿长这么大了?”而后又很快清醒过来,看清了来者的整个一声打扮,是个空姐。

空姐微笑着替他收起了桌板,“先生,飞机马上要降落了哦。请您系好安全带……”

杰拉德后知后觉,回忆起来他是在巴塞罗那去马德拉的航班上。他沉重地点点头,长舒一口气。

 

 

塞尔吉奥窝在沙发上满脸嫌弃地整理着他那群爱心爆棚的队友们给他送来的婴儿服装,克里斯蒂亚诺坐在旁边,忍辱负重,拿了一盘刚切好的甜瓜递给塞尔吉奥,一边说,“就这么决定了,孩子生下来之后,我就是干爹。”

塞尔吉奥翻了翻眼睛,“你怎么还没打消这个念头?还有,卢卡和Marce也和我提了,你该去和他们商量。”

“他们居然背着我和你提了这件事情?谁给他们的勇气?”克里斯蒂亚诺握紧了拳头满脸荒唐神色,“他们这是犯规你懂吧。我们有规则,训练的时候,我们说好比任意球来着,踢十次,进球多的人才能当孩子的干爹。我们找了凯洛尔帮忙,而我赢了,显而易见。所以我是孩子名正言顺的干爹!”

“……”

塞尔吉奥看着满脸写着“夸我”的克里斯蒂亚诺,最终只接过了瓜,没有说话。

克里斯蒂亚诺自动把这沉默和同意划上等号。他也吃了块瓜,并且没有战胜自己的好奇心,挑了一块塞尔吉奥专属的上面浇了美乃滋的甜瓜。才嚼了两口,克里斯蒂亚诺就露出了被命运扼住了喉咙的沉痛表情,他从沙发上跳起来,满屋子团团转,找垃圾桶未果,最后冲进了厨房把甜瓜吐了干净。重新出现之后,他一脸心有余悸,抱着矿泉水坐到了另一条沙发上,目瞪口呆地看着塞尔吉奥三下五除二把一盘甜瓜吃了个干净。

“怀孕真可怕……”

“你说什么?”

克里斯蒂亚诺给自己的嘴拉上了拉链,做出无辜的表情恶意卖萌摇了摇头。塞尔吉奥懒得和他争执,继续去整理那堆小衣服。克里斯蒂亚诺鄙视地看了看被扒拉到一边的看着像威尔士齐天大圣喜欢的小号线衫,突然福临心至,对塞尔吉奥说,“我觉得是时候了,CR7该进军童装领域了。克里斯蒂娜可以当我的专属小模特,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这么晚了你应该回自己家了。”

杰拉德冷酷地突然从克里斯蒂亚诺背后冒头,葡萄牙人被吓了一跳,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你回来了?不是说明天才到?”

“我看没什么事就先回来了。”杰拉德扔掉了包拨开花花绿绿的小衣服坐到塞尔吉奥身边,顶着一张胡子拉渣黑眼圈挂到下巴的疲惫的脸扯出一个2000瓦白炽灯那么敞亮的傻乎乎的笑容,摸了摸塞尔吉奥的肚子,又亲了亲塞尔吉奥的脸颊。

克里斯蒂亚诺不堪忍受露出牙疼表情,“我这就走,这就走。用不着赶我,我一点也不想看你们两个互诉衷肠,一点也不想,上帝替我作证。”

“不送。”杰拉德继续顶着晚娘脸瞧着葡萄牙人。

克里斯蒂亚诺拍拍屁股就要溜之大吉。他原本觉得塞尔吉奥嗜甜的毛病越来越严重,连家里的空气都是甜齁甜齁的,这一刻却有了不一样的感觉,这地儿其实充满了酸臭味道。他抄起手包就走,到了大门口又停下来,同塞尔吉奥挤挤眼睛,叮嘱道,“SESE,别忘了,孩子的干爹是我。”

“你自己去生个孩子玩!别打我女儿主意!”杰拉德像只老母鸡一般扑扇着翅膀赶人,等到葡萄牙人彻底消失在了视线范围内,才放松下来,又去摸塞尔吉奥的肚子。

那感觉叫塞尔吉奥别扭极了,他勉强忍了一会儿,见这人丝毫没有停手的样子,忍不住上手把杰拉德推开了。

“别啊。再让我摸摸我女儿。”

“也可能是你儿子……”

“也行。反正都是我的小宝贝。”

他的语气肉麻极了,激得塞尔吉奥的胳膊上爬满了鸡皮疙瘩,“你这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吗?”

“我觉得这样不行,你看我们还是一起搬去巴塞罗那吧。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也不是不愿意两头跑。可我不能一直待在你身边,我总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万一你哪里不舒服,我又不在,你队友倒是住得挺近的,但他们也不可能一直都能来帮忙啊。我真想把自己打一顿。”

“你不用把自己打一顿,以后我们俩上床的时候,戴套就行了,或者以后都我来搞你……”

杰拉德不理塞尔吉奥的回答,继续碎碎念,“我做了个梦。梦到你要生了,我从巴塞罗那赶回来,被费尔南多骂了一路。好不容易到家,克里斯抱着我女儿不撒手,说那是他的心肝宝贝小甜心。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你一定得搬去巴塞罗那……”

“你这是什么梦啊?”

“我很严肃好不好!你在笑什么啊?”

塞尔吉奥试图憋住笑,可杰拉德完全不能停下来,不停地叨念着他那个栩栩如生的梦,又开始详细地计划他们的搬家事宜,塞尔吉奥想要和他开个玩笑,但他很快发现杰拉德是认真的。他抓着塞尔吉奥不松手,话题兜兜转转又回到了最开始的地方,“你得和我住到一起。我真的害怕SESE,我怕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照顾不好自己。我必须得时时刻刻看着你。”

我就算和你住到一起了,你也没办法时时刻刻陪着我。塞尔吉奥想着。但他什么也没说,只是抱着杰拉德的脑袋有一下没一下地呼噜着他短短的头发,用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温柔嗓音低声安慰道,“你别怕啊。只是个梦。你现在醒了。我不是好好的在你眼前嘛。”

“我想我每天睡觉起来你都在我眼前。”杰拉德抱着塞尔吉奥的腰无比认真地说。

哇。

塞尔吉奥愣愣地看着对方,他听见自己心里有个声音幸灾乐祸地说,你完蛋了。

是的。我完蛋了。

塞尔吉奥想着,然后点了点头。


TBC




评论(12)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